— 自己的大腿肉好难吃 —

[鸣佐]年龄操作

大家看文之前我我我我我先表演一个托马斯回旋三百六十度上天落地转体三周半后空翻落地爆炸

总……总之先报……报警!!!(捂住鼻血)

太太我爱你啊啊啊啊不良设定萌到心肌梗塞(昏古七

头像即现在的表情


From @白川 

事出忽然请恕我冒昧……

看到新的学园paro的图,忽然想到自己以前写过类似的小短文,所以趁机来投喂一发(顺便试试这个功能)

又短又渣,希望太太不要嫌弃_(:з」∠)_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太太的腿肉,超好吃!望多割(咦)



年龄操作


木叶高中高二级语文老师漩涡鸣人,在学校的天台上抓到优等生宇智波佐助吸烟,是三天前的事情。

当时自己很是震惊。宇智波佐助是那种好像画上走出来似的好学生,成绩优秀,运动万能,礼仪得体,容姿端丽,而且还是鼎鼎大名的宇智波财团的二公子,这样的身世容貌,才情学识,自然受到了学校里女生们的追捧,成为了木叶高中女生玛丽苏小说中的男主角。

 

然而,在27岁的漩涡鸣人眼里,他依旧是个16岁处在爱惹麻烦的年纪,让大人担心的小孩。

他曾在学校的中庭看见宇智波佐助一个人吃午餐,那时他正一边看一本貌似很难懂的物理学方面的书籍,一边吃着学校小卖部的炒面面包,炒面面包在学校人气很高,但没什么营养。

“要好好吃饭啊,高中生。”他说,然后再对方黑色的短发上抚摸了一把,对方的发质比他想象中要硬一些,还有些扎手,“明明是在长身体的时候,别让家长担心啊。”

对方则一下瞪大了黑色的眼睛,颇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自己。

没想过对方会是这样的反应,漩涡鸣人忍不住笑了出来。

 

三天前也是,自己一如既往的前往学校的天台吃中饭,却发现他的好学生,宇智波佐助一个人,趴在天台的围栏上吹风,风把他的制服外套吹得鼓鼓作响,少年的脸上带着些寂寞,嘴里叼着一根香烟。看到老师进来,他慌忙把香烟扔到地上,并用脚连踩了好几下。

漩涡鸣人因为平易近人,不摆教师的架子,在学生中深受好评,然而看到这样的事情,自然该说教的还是要说教。“吸烟对健康很不好啊,你这样家人会担心的!为什么要吸烟呢?是因为学习压力太大吗?有什么事可以找老师商量啊……”

黑发的少年只是把头偏向一边,不去看他。

“啧,这回就放过你,”漩涡鸣人叹了口气,“下不为例啊。”

 

漩涡鸣人每周二和周五会到天台吃拉面作为午饭。所以,当今天,他推开通往天台的门,看到宇智波佐助又一次躲在这里抽烟的时候,他是真的有点生气了。

就算是再怎么不摆教师的架子,被这样明目张胆的挑衅,他还是很生气。

 

“把你家长叫来吧!我们要好好谈一谈这件事!”鸣人皱紧了眉头,他记得对方的父母都是宇智波财团里相当重要的人物,平时非常忙碌,基本走不开,以前开家长会都是他那个叫做鼬的哥哥来。

“不行!”少年脱口而出,“就只有哥哥,不能让他知道……”

接着,少年低下头,直直的盯着自己白色室内鞋的脚尖,脸色绯红。“求求你,不要让我哥哥知道,我可以答应你的任何条件……”

鸣人看着他,对方没有系领带,白色的制服衬衫也只系了最下面的几个扣子,微微敞开的领口似乎在诱惑着他。漩涡鸣人咽了口口水,他不知道对方为什么会有这种暧昧的说法,难道自己喜欢男性的事情,被对方知道了吗?

他仿佛受到什么蛊惑一样,把手放在了对方通红的脸颊上。“任何条件?”他重复道,声音有些沙哑。

“任何条件。”少年抬起头,因为身高差的关系不得不使用上目线看着他,这对漩涡鸣人来说,就像是赤裸裸的勾引。

这样做不对。他是你的学生,而性教育并不在你需要教他的范围之内。理智告诉漩涡鸣人他不能对佐助出手,然而,当自己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衔住了佐助的唇。

他不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他一定是鬼迷心窍了。

 

然而本应是强迫发生的关系,对方却并没有丝毫的反抗。他们的交往一切顺利,甚至直到佐助高中毕业后,他们也延续了这样的关系。后来有一天佐助告诉他,他之所以会抽烟,是因为自己一直崇拜的哥哥找到了对象,对方还是个男性,他一时有些接受不了。

“不过现在想想,对方是男性也挺好的,反正以自己的经验来看,还挺舒服的。”佐助睁着那双纯洁的眼睛看着鸣人,到让鸣人一时间害羞了起来。

 

他们交往到第五年的时候,木叶高中来了一位新的教师,就坐在鸣人的旁边。那人是个烟枪,经常会悄悄跑到吸烟室抽烟。回来时衬衫上满是烟味,熏得鸣人频频皱眉。

漩涡鸣人忽然想到了什么。

他从未在佐助身上闻过这样的味道,即使在当场抓住他“抽烟”的时候,也没有。

他似乎明白了。他的优等生宇智波佐助,可能并不像自己想象的那么无辜纯良。

 

回到家,已经是大学生的宇智波佐助早早下课,正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等着他回来。

鸣人径直走过去,坐在他的身边,很认真的问,“你从来都没有抽过烟,对吗?”

他的好学生只是用自己漆黑的眸子看着他,脸上的表情看不出喜怒。

“你早就知道我每周二周五都会去天台吃午餐,所以故意让我看到你抽烟?”

漩涡鸣人重重地叹了口气,“所以这一切都是圈套?”

他成年人的大手在对方微长的黑色头发上抚摸,“现在的孩子,真了不得啊,小小年纪就会设圈套陷害大人了。”

“你也没吃亏不是吗,”20岁的青年眯着眼睛,像只慵懒的猫一样蜷在沙发里,享受着对方的爱抚,“而且,本来就是笨到会上当的大人不好吧。”

 

Fin.

评论(17)
热度(4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2-03

485

标签

鸣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