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己的大腿肉好难吃 —

啊啊!感谢repo!!!拍了看完真的是不容易……ಥ_ಥ
是的,最开始想表达的其实是助助也有自己的小心思XDDD两边都有点黑黑的感觉嘻嘻……这样的助助最美味了( *`ω´)
传达的东西能被大家感受到超开心的!养病期间翻着大家的repo真的超级感动啊啊啊!萌上NS真是太好了!!!!感谢大家!!!!!

为了Repo的一切:

@自己的大腿肉好难吃 首先表白太太!!!!!本子非常好吃!!!!
黑化鸣真的是……天……这个助也感觉黑黑的,太棒了!
真实瀑布里的黑鸣疯狂大笑格外带感!
就像本子里说的,鸣人可能一直都是在压抑着内心的渴望,表面上越是平静,他内心黑暗的那一面就会越大。
非常非常喜欢本子里的鸣佐二人,助太强势了,爱吃!太太的文艺本黑化得正中我心,杀必死😭😭😭本来因为人不在国内拿不了本子,因为太想吃了,硬是让基友拆开一张张拍给我吃完🙈一本满足!于是果断又给基友送了本2333
最后,期待太太和二狗的女装本,不过太太还是好好调理身体,祝身体健康~

评论(1)
热度(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1-27

150 为了Repo的一切

标签

鸣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