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己的大腿肉好难吃 —

这边也发一份REPO……欢迎收看小学生日记


能够在萌上一个CP的时候参加他们的ONLY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准备十分不充分地出了新刊,猫二还一直拖我的稿 ,虽然贴纸和挂件出了各种各样的小情况,总算也是没有跪摊(。)感谢各位购入的妹子们的包容(土下座)




坐摊太忙都没时间好好拍照,卖完就开始被摁在摊位上画签绘ry也没好好拍熊片,气死!好多好多助助来摊位上买东西都没来得及多舔一口!就真的很忙,中途莉亚给我指了一下 @Apple_Lin 太太,也没空表白一下就继续忙了ry还有白无垢助助的 @白川 太太!!在会场里看到一个美丽的白无垢助助像个stk一样偷偷看了人家好久没想到就是白川太太等知道真相的我准备出去狂舔的时候人家已经走了ry


看到有男生来摊位上买东西还惊讶了一下,结果后来发现场上的男生怎么这么多!!!该说不愧是NS吗!(?)场上的气氛非常棒,算账很慢拿东西很乱都很耐心地在等,摊主是个智障给你们添麻烦了……

中途和 @猫二二二二 一起穿了熊衣,真的是非常特殊的体验,快热到生活不能自理ry就记得猫二一直在打我ry然后布布突然就塞了两把刀让我们切蛋糕!!!商量了半天怎么切真是笑死,可以去看看录的小视频哈哈巨好玩!成功瓜分到了两个嘴,四舍五入我就是亲到了助助我不管(?)

场上还收到了好多投喂,非常感谢各位XD@包啊包包到窝窝瑶 送的ns蛋糕拆开的一瞬间真是笑死我了……还有一个超级可爱的助助来得很晚,送了超级好吃的饼干弥补了我没有领到现场小点心的心灵(´;ω;`)你们都是天使呜呜呜……

因为之前都已经py过了所以和二狗魂总录音三个人在一起三天都没有换签绘(。)没给录音抓个池本助的毛真的很遗憾()魂总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等着魂总说好要出的NS本!下次一定要黑你们一张对开签绘(?)收到了 @毒奶粉 和 @宇智波分部 的签绘,HALU真是超可爱的,没能一起约个饭好可惜!!下次再来玩啊!仙女尿尿的tl助我们能撸到明年,想把尿尿关起来天天给我画画(。)感觉这次一直都被摁在摊位上画签绘,各位收到的记得repo一下啊~

再吹一波这次的主办,辛苦这次的主催布布,去过的cpONLY不多,但是感觉这场的活动做得非常充实,各种小环节也特别有爱,氛围特别好!见证了整个only后期准备过程的我真是替布布(的钱包)感到心痛(。)合志虽然催得急,但是质量真的非常棒,这本合志拿出去卖安利,不吃可以直接当成板砖拍死(不)各位参本的大家也辛苦了!真的是非常良心的主催,感觉整场only不论是主办还是游客大家的钱包是真的你痛我也痛(。)感谢每一个为这场only付出的人!就是没有拿到蓝光DVD我好气啊!!!!!! @2017魔都鸣佐ONLY-“你痛,我也痛” 


本子周边都在路上所以没能来得及repo……听说女装本居然是全场唯一一本R18????


顺便这次给出去的签绘签名全写的2016……我已经是个智障了拿到的自己拿笔改一下吧(……)



感觉还能再吸ns500年!希望再办10年nso(?!


评论(13)
热度(349)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1-03

349  

标签

鸣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