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己的大腿肉好难吃 —

激动到三点还在写repo

一个非常激动的JWORLDS的repo……大哭

在录音爸爸的带领下跟均均三个人去玩了JWORLDS,刚好碰到叔鸣佐的特殊活动,可惜叔鸣佐不能一起约,刚好是叔佐的预约时间,就顺利约到了…很担心语言不通要怎么调戏叔佐,群里开玩笑说让叔佐说英语啊,结果没想到后来叔佐真的有跟我说英文……他真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

同行的一共有五个人,两个樱花妹有一个还是今天过生日来的,所以叔佐在开始之前跟大家拉手的时候说的话是祝她生日快乐😂

活动开始之前staff先是给大家发了一个忍者包一样的道具,参加者的角色类似博人他们这一届的中忍学生,任务是探索一个有鬼怪出没的废墟,大家刚拿完任务包叔佐就从一个门忽然撩帘子跑出来😂像是在探索什么迷路了的感觉超级可爱(。)接下来的活动就是由叔佐带着我们玩,活动就正式开始了

叔佐先是跟我们交代了小组合作要注意的事情(鸣人博人传里那句台词)然后说要听耳机里的解说,录音就问他,佐助不给我们解说吗?佐助说,你们这是中忍级别的任务,给敷衍过去了😂因为这个活动有点点鬼屋性质,中间几次我们的尖叫好像把佐助给吓到了😂助助一直在让我们走前面,说这是你们的任务,在指导学生这一方面佐助真的好严格呜呜真可爱!

佐助看我们不会日语,就对录音说你要负责指导她们,因为我是指导你们的,所以你得听话负责地指导她们,这是我的命令之类的😂第一关是解谜我跟均均没听懂规则,结果失败了,突然出来一个穿白衣服的工作人员,大家尖叫着抱头鼠窜(。)然后叔佐就说你们跑,这里由我来解决,我们就跑到下一个游戏,不能碰到激光线并在三十秒以内全员通过,大家都在说無理,后面突然就响起staff敲墙壁的声音,佐助就说快跑!然后几个人慌乱之中就把那个电线,踩在了地上(……)跑过去回头一看叔佐最后过来了,真的就像猫一样轻盈,穿着披风带着剑,过的时候感觉就是一只猫走过来了😭一点都没有碰到啊啊啊啊真的太可爱了!!!!

就是这样下腰过来的!没错,是下腰!!!!我当时差点昏厥

接着往下跑看到一个上半身被卡在墙里面的人,只剩个屁股对着我们(。)还挺恐怖的,我们抱团准备尖叫的时候叔佐走上去说,不要害怕,我感受不到他的查克拉,突然眉头一皱,说好像有股微妙的查克拉,这时候那个白衣staff就跳出来把我们吓得往前使劲跑,跑到一个类似拷问椅的地方,那个戴面具的白衣staff就把录音抓了过去坐上了,还铐了个锁链(。)说是要拿录音做实验啥的,这时候叔佐跟上来了,面具男突然紧张,サササササササササ了半天,佐助就面无表情地说你是想吃一发千鸟吗,赶紧把这女孩放了

面具男就说你要是出手我就把按钮按下去,这女孩就没命了,叔佐就说那我不出手让她的队员救她,说我们团队合作一定能救出队友(。)游戏很无聊但是鼓励学生的叔佐好可爱(?)顺利救出队友以后通关!跟叔佐在一起执行任务真的太他妈有安全感了😭

通关以后就出去握手拍照,佐助就总结说你们这次队伍团结做的很好,完成了任务之类的,说得几个人都不好意思抬头(。)反正就是温柔得一比,简直就是母性四射,满脑子都是宫本画的叔佐😂真的一点也不夸张,特别特别软……

握手的时候佐助手好软好热好大(……………………)录音就问,鸣人在哪里?叔佐就低了下头笑着说那家伙在工作啊,没错,他说的是あいず😭录音又问什么工作啊,佐助就说,火影该做的工作啊😂最后大家做个结印的手势然后散,他给大家交代完,其实我听懂了,说比个手势 在一起念了321然后散,结果他还是用英文重复了一次😂ok?three two one 散(。

说英文的叔佐真的太可爱了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还有一个细节,因为叔佐只有左手,他庆祝过关鼓掌的时候,是用自己的左手拍自己的右肩胛骨😭😭😭

他真的太可爱了,我除了可爱已经什么都不会说了😭好羡慕博人啊,被佐助当学生带真是太爽了(???)

录音说之前的四战佐助会超凶,出场还需要大家一起喊出来,出来了以后还要说うるせ😂任务拖了后腿还会被骂……呜呜呜呜温柔的叔佐和暴躁的四战佐,哪种助助都好好吃啊!!!!😭😭😭

好想再去约一次叔鸣啊想让七代目带我们做任务(;´༎ຶД༎ຶ`)想想博人传里那个披风飘逸,当敌人来的时候挡在你前面保护你的背影都要幸福死了😭😭😭

后来拍照的时候佐助看到我的痛甲还问我,这是宇智波的图案吗?我他妈头点爆(。)

真的很开心😭好想之前的也能参加啊啊啊啊啊啊好气😭😭我爱他一万年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附上一个nana说1毛都嫌多的特效合照


评论(11)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7-29

126